close
不知何時對指甲油開始上癮
只要手指甲沒有顏色就會沒有安全感
上個星期開心的幫指甲換了亮麗的鮮紅色
但擦完兩層後我後悔了 = ="   想換成黑色
蝦密...去光水用完了....
好吧直接擦上去也只有三層,應該是沒什麼關係吧
結果忘了算透明的最後一層
所以最後我的指甲是厚厚四層~感覺指甲好重ㄚ
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~~
我還正在想說想換顏色了耶~怎麼這次指甲油都沒掉ㄚ
開始給他摳摳摳~~
這一摳嚇傻我了....
我的指甲...變....橘....色....了
天啊~~
用力的拋光候還是怪怪的顏色
我確定...指甲生病了
我可憐的指甲感覺在用力呼吸著....
讓你們休息一個星期吧...我下次再也不敢給你們穿這麼多衣服了
拜託要快快回到正常的顏色吧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