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.29今天晚上跟子熊約了去士林吃飯聊天
我兩不改機車本色~一見面當下看到兩個被蜘蛛嚇到的小情侶,馬上當著他們面就學起他們來~哈哈
後來熊找了一家小餐廳坐下來聊
熊依舊再減肥~只點了一杯果汁
(不過看過子熊大學聯考的准考證,我真的要跟熊說,現在已經夠瘦了啦~哈哈哈)
我因為太餓了所以點了千層麵
聊天話題~當然離不開八卦啦~
今天有一重大收穫~為了保護我本人跟熊的安全
所以不便在這上面公開啦~哈哈哈
但是~當下實在是受不了啦~我跟熊分別打給了芳妤跟太乙...CC
兩人不知不覺就聊到十點~要不是因為我要坐車回基隆~我想應該很難結束話題吧
兩人坐下後嘴巴就沒停過~真不知道哪來這麼多的話題~哈哈
熊雖然再大學那段時間我兩幾乎都沒有聯絡
但就像妳說的~真正的朋友不管多久沒見面,只要一碰到那真的是沒完沒了
很開心~有妳這樣一輩子的朋友啦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