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很懶 非常懶 超級懶~不知道多久沒來更新網誌了~
開了電腦後有個聲音告訴我說~這樣不行喔
所以就上來啦 ^^
這星期五的晚上跟寶貝又再去把稍稍留長的頭髮做了整理
寶貝按照慣例減了一樣的短髮
我呢已經沒有型的學生頭~要好好修理下
請曉芬再稍微剪短一點包柏前面再加了斜劉海
我個人是認為超很好看啦~哈哈哈
不過我的頭髮太頑固所以曉芬有先跟我說劉海會有點難整理喔~所以剪完頭後髮臘變成我的好朋友了
今天按照慣例要去老闆娘家集合上課
剪完頭時間還太早~就跟寶貝跑去吃爭鮮~但是在實行恐怖減肥計畫的我(因為不能吃晚餐+跑步+沒到目標不能買衣服  所以俗稱恐怖減肥計畫)
只能吃兩片生魚片+茶水喝到飽,結果兩個人才吃了$180,意外發現這樣還真省咧 呵呵
接著到老闆店裡接兩位下班,這樣我們今天就是最早到了吧  歐耶歐耶
超狠心的老版娘,居然要去買了比薩+超好吃鹹水雞~~啊~~只能猛吞口水看他們吃啦~哭哭
沒多久後大家到齊了~開始上課
今天我居然只摸了一個風~~因為老闆娘拿出超好玩的彩色疊疊樂(最後經過我們的測試~潘董也可以玩囉~呵呵)
我+老闆娘+簡耶+猴~整個玩翻天~
途中超刺激的啦 已經完全沒有黃色可以用,還給我到黃色~要不要這麼剛好阿
我用盡全力胳肢窩的濕了~但還是沒能搶救到這一局,所以就出現了比薩斜塔+一陣尖叫
另外還有一局是簡耶想幫我看看有哪個可以拿,結果不小心就兔倒了~笑番大家
就在尖叫聲中+小雨傘的歌聲中 他們也打完牌了
再加場還是好樂迪還是三姊妹
最後決定老地方進攻好樂迪
今天的潘董很糟糕~喝沒兩杯就掛點了 還堅持要丸手忙腳亂~下場就是酒都給包啦(ㄟㄟ....這樣不對喔,酒都給你喝了那我們喝什麼阿~切)
不過笑到整個肚子都快翻掉
搞到五點,又跑去吃早餐啦~今天大家都不太餓~喝湯喝豆漿而已
約好了晚上的晚餐+變形金剛
因為假日,所以我終於可以吃晚餐了~太棒啦
今天吃洋蔥~~大家點的蔡都不太一樣,所以都可以分享著來吃
脆皮G腿排  白酒柯俐麵 豬叻排 牛小排 番茄義大利麵  紅酒牛肉麵(因為這到菜豬耳朵小菜的遊戲玩到電影散場還在玩~哈哈超白痴的)
每一樣都好好吃喔
接著再去美麗華看大家等超久的變形經剛2~瞎密開場前半個小時就要取票~大家都忘了~所以8:50的票被取消了~挖哩咧
還好簡耶買到9:20的~ 呼~~鬆了一口氣
第二集比第一集更好看耶  給你星星 星星星星星星星星
不過狂派你總不能每次都落跑吧~這樣我想應該會出到第十幾集吧
下一部電影約定好了是哈利波特~期待期待
今天看完電影後就解散了,回到家後弄完已過一點了
本來要看痞子英雄的最後的戰役大結局的,結果被寶貝抓去睡覺
所以隔天起了個大早等著YOUTUBE
我剛剛才看完~雖然有相地方很不合理,但還是超好看啦
小馬(修杰楷)超帥的啦~完結篇了心裡有股莫名的空虛
但是7月後每週一到五又會在公視重播囉~一定要再看一次~哈哈
呼~打了好長一篇,接著我要去看寶貝幫我抓的天使與魔鬼啦
啊~還有今天是我跟寶貝的7週年紀念(好久了耶)
老闆娘問我說阿謙會不會有七年之癢~癢我就幫抓幫他止癢啦~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