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有一群可愛的同事~讓我有上班的動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有發洩的管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用對他們耍心機,任何事都可以暢所欲言
 
我有一群可恨的同事~讓我天天不想上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無實無刻都在都在造口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話時要很小心,抓到把柄他就吃死你
 
我每天就是在天堂跟地獄裡打轉,心情就像是在洗三溫暖
好在有可愛的你們,因為你們我才有辦法繼續努力不跟錢過不去
好在有可恨的你們,讓我練就一身銅牆鐵壁
可愛的同事們,讓我們一起打拼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