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8.30 等了七年終於又來到八仙啦~~
同行的有我+寶貝+寬+若緯+倫+萱
起了一大早就是想免去排隊的麻煩,沒想到大家一個比一個早
為了不浪費620的門票錢(漲太多了啦  ><")只好認命的每個遊戲排半個小時
不過你們這些朋友也太沒良心了吧,居然沒人陪我一起玩最高的滑水道,還在下面跟我狂揮手
雖然門票很貴,又讓我曬的超黑,但是我就是喜歡心臟離開身體的感覺,真是太舒服了
唯一可惜的是沛瑩不能一起,沒關係我們等一年後再一起來,我相信你一定會陪我一起玩完每一個的 ^^
08.31-09.01 花蓮賞鯨+海洋公園
延期一個月的花蓮行終於出發摟 我+寶貝+菁菁+秀珠
第一次帶寶貝出場還真有點害羞,不過還好每天都有再提公司的事給他聽,所以對我的好同事們應該也不太陌生
這次是坐觀光列車去花蓮,好久沒坐火車回花蓮了,感覺還不賴
一到花蓮馬不停蹄的趕去賞鯨,在汪洋大海中尋找一絲絲的水花、希望的感勪真奇妙
出海一個多小後,終於看到前方激起的水花,船長伯伯迅速的網12點方向直直駛去
看到海豚啦,超多超漂亮,海豚在水面上旋轉跳躍,不時的有海豚從船邊游過,真是一場精采的饗宴
回到地面後,開始我們的增肥之旅
菁菁帶我們從地圖上一家一家的吃,真是痛快
隔天海洋公園,大家一起看秀,逛商店,完全將公司惱人的公事拋在腦後,讚讚讚
這兩天發生了很多小插曲,像是珠買褲子、三隻豬睡到不醒人事、我們硬要帶小孩的魚帽帽,現在想起來還覺得超好笑
希望下次君、茹能一起出去玩
不過一次請五個,我們可能要一起辦歡送會摟 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