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幾經波折的巴里島終於確認成行了
其實這次出國本來是要跟寶貝去泰國的,東森的票都買好了
但是受不了老闆娘揪的巴里島團,所以馬上二話不說改跟老闆娘去
但接下來....老天爺開始開玩笑了
先是怕揪不成一團,這樣團費可能就要漲價了
再來寶貝居然接到教召令~蝦密啊 都沒再打仗了還教什麼召啊
還好教召的時間跟寶貝排休的時間不會有衝突~乎~鬆了一大口氣
接著更恐怖的是H1N1居然來攪局
先是想退團(哭哭~我的巴里島就這樣飛了ㄇ),而且寶貝想說要退團,那他的假就不用排在一起了
但來不及了,退了就是要被旅行社白白賺5000
蝦密,沒去玩還要付5000,經過幾番討論+新聞說目前情況趨緩很多
最後還是決定GOGOGO
問題又來了,因為寶貝的假排開來了,剛好他人又在軍隊中沒有辦法跟同事喬
噗~~~怎麼辦怎麼辦,旅行社再催了啦(急到直抓頭)
痛苦的等了五天,寶貝結束教召,第一件事就是快跟同事喬假
最後~~喬到了喬到了(哇....高興的都跳起來了)
再來就剩我要把假卡遞出去
最近601的心情超不好,我還一下要休四天,他不會不準假吧(遞假卡時整個手心都在發汗)
沒想到601連問都沒問簽的超ㄚ沙力的(真是太開心啦)
接下來我只要努力的做完他交代的工作,再把代辦事項交代好就好了
剩的就是整理行李啦
優齁~~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
我來啦~哈
現在開心的情緒真的不是用言語能形容的啦~哇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