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寶貝去吃了想好久的MOMO
這次吃威秀附近的,耶 這家的醬好像比較鹹耶害我一直加水
不過兩個人還是吃了七盤肉~哇 好撐阿
最好吃的我覺得是板豆腐超超超讚的啦
吃完後在附近閒逛居然看到SONY的新相機HX1
哇~~功能感覺好厲害阿
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
跟寶貝填了問卷想說那就去101的SONY看看吧
順便換小禮物 呵呵
到了那~蝦密只要16800我的天啊  這不是在誘惑我嘛
但是還沒到我可以買東西的體重
所以.....再等一會吧
HX1等我阿~~
對了 SONY的小禮物還挺漂亮的喔  現在就掛在我的手機上 呵呵
arrow
arrow

   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