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從澎湖曬的黑嬷嬷的回來囉~
這次參加的成員除了原本的一家六口(把寶貝直接算進來了啦~呵呵)
還多了新成員老妹的男友討(海人)先生
這次從機票到住宿到玩的,都是我一手包辦
第一次弄這麼多人的旅遊,搞的我手忙腳亂了的
還好在出發前一個星期都定案
這次去玩的跟第一次的都不一樣喔
張雨生故居~看看我的偶像+吹涼涼的冷氣
海上牧場~吃不完的牡蠣+釣海鱺魚~讚讚讚
夜釣小管~沒釣到~殘念~第一次就當體驗吧~下次要改找龍哥帶我們去釣
東海一日遊~浮淺+海釣+海鮮大餐+潮間帶+超好笑的胖哥(下次我去要準備好我的侷烤跟吳小妹的淡菜喔)
七美望安一日遊~島很小但都超美超有FU
本島~7人車隊亂亂逛+血拼+亂亂吃(一定要去吃讚哥烤肉飯、來福海產~真是太好吃啦)
雖然花火節因為八八水災取消,但光是每天的行程就已經排超滿了
而且海釣,這次是拿釣竿,不是用捲線~讚
最好笑的是...我們在綠蠵龜保育管的門口早上九點就喝起金牌跟划酒拳
誰叫保育管裡沒有冷氣吹~只好喝啤酒消署~哇哈哈
不過老妹真的是超厲害~不愧是人體衛星導航機ㄚ
從沒去過澎湖~但只要有張地圖,我跟他講說要去哪
他就會自動帶路到那,所以以後出門要帶老妹跟王佳玲~哇哈哈
下次往另一個離島出發,金門還是小琉球咧
大家來投票一下吧
澎湖真的超好玩~不過好玩的代價就是曬的黑嬷嬷
不過夏天嘛~OK的啦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