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寶貝生日是星期一
所以在星期六的晚上大家就先相約在好樂迪慶祝了
我跟老闆娘沒看到五月天的演唱會
但我們自己辦了一個小型的~呵呵
今天兩杯潘居然放我們鴿子...他死定了
寶貝今天有喝比較多喔...回到家就倒頭大睡了(不過還是有很努力洗玩澡才睡,這樣才是乾淨的好寶寶嘛)
隔天是我們兩自己慶祝囉
先去買了寶貝的褲子
接著就是我們兩個一起大瞎眼的開始了
因為送了寶貝小黑蘋果,害我也好想擁有喔
開始給自己找藉口了
1.要辦同一家的門號我們聊天才會便宜嘛
2.寶貝送的手機也快用三年了,電池都變肥肥的
3.最進工作好辛苦,買個禮物犒賞自己吧
綜合以上,所以我也想要擁有小白蘋果~嘿嘿嘿
但我們幾乎繞了大半個台北市才買到(不是因為店家賣完,是我們眼太瞎~@@")
這一段路途真是太恐怖了~不過還好最後還是買到了
還因為誤打誤撞發現一家好吃又便宜的日本料理
呼~我想我們兩這個月的運動量超足夠了
還有蘋果真的是超會賺錢的啦~光是機套子就讓我們兩猶豫超久
下次我要買小惡魔的來裝~嘿嘿嘿
最後~寶貝祝你生日快樂喔~永遠愛你愛你愛你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