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平常跟公司姊妹都是假生日之名,行吃美食之行
但明明秀珠的生日要半年過後,ㄚ君的生日也才剛過完
這次我們似乎沒有任何可用的藉口
啊~還是是慶祝肥鐵割蛋成功~就用這個名義好了~嘿嘿嘿
我們殺去吃薑母鴨了~
明明就才剛過中秋~我們就再進補了~這樣會很超過ㄇ~哇哈哈
不過吃的超爽超飽超便宜~但也超熱的~讚啦
而且這次還多了新成員一哥
一哥超乖的啦~以後要養狗狗都先帶去給ㄚ君訓練一下
過完墮落的星期三
星期六老闆娘又打電話來誘惑我了
本來要吃古拉爵~但我突然心血來潮想吃富基滿滿的海鮮
所以我、寶貝、派大星夫妻、老幸
我們就開兩台車殺去富基
因為大家都不知道行情,所以光是挑菜就挑了超過半小時了吧
我的肚子在瘋狂的咕咕叫了
不管了啦~我們就瞎買了兩攤
其中有一攤喝醉的老闆娘一直強調說啊~我們做生意就是講信用嘛
就算這次被我騙也是騙個一千多塊~下次不要來找我就好啦
天ㄚ~這是哪門子的信用啊.....
不過我們還是吃了一大堆~整個就是蘇胡啊
回程時還跑去亞尼克買蛋糕~嘿嘿嘿~
馬上到老闆娘家就嗑起來了~
天ㄚ~冬天還沒來~我夏天努力甩掉的4kg已經回來一半了
我只能說這個星期我真是夭壽墮落啊
阿密陀佛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