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已經快過完兩個月了
我居然完全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,連照片也都只放了一點點
真是太懶惰了
來回憶一下這兩個月做了哪些事
1.跨年
   今年的一開始,原班人馬去了老地方河濱公園
   依舊被騙了(又去看了那根被火燒的爛柱子)
   但還好今年有厲害又好玩的仙女棒(感謝老闆提供).....讚
2.逛
   元旦早上跟家人去了廖添丁廟祈求今年的好運+八里老街大爆走
3.吳小弟生日
   接著事吳小弟的大日子18歲慶生
   他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無限暢飲
4.全家鶯歌遊
   我好像是第一次來耶,是個不錯又殺底片的地方
   而且台北縣五大博物館今年免門票,其中就包括了鶯歌的博物館喔
   但是很可惜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沒逛到
5.小琉球+高雄之旅
   跟寶貝去了高雄+小琉球的腸胃炎之旅....>"<
   不過還好是最後一天才發作,要不然整個假期都泡湯了
   還好有難忘的小琉球夕陽+高雄港都夜景+住宿美麗的85大樓
   高雄...等我喔!!!我一定還要再去一次(千萬要切記不要吃烤魷魚乾   下次再跟寶貝去
6.卓亞尾牙
   今年搞那什麼分組競賽阿
   害我+菁菁+阿敏+鈺娟+阿珠(業務部硬被我們抓來幫忙)...連加三天班做道具
   結果居然是平手獎金平分,摸獎也只摸到3000....真是殘念
7.公司美國展+法國展
   同往年越靠近參展,我的行為就會越瘋狂,但每次都還是撐過來了...XD
8.看艋舺
   可說是今年備受矚目的國片阿
    而且也是好看到會讓人中毒的片子
    大家每天都在三小三小+弄來弄去
    XD....不過真的很值得推薦大家去看阿
    順便支持國片啦!!!
8.過年
    歐耶歐耶,發年終獎金加菜囉...(用力拍手中)
    今年也是回花蓮過年,
    去鯉魚潭騎好久沒騎的腳踏車,剛騎上去一路晃晃晃,超怕撞飛路人
    還好我最後有安全環湖完畢,但隔天也全身痠痛
    我真的很不適合騎腳踏車這個活動
    去了池上吃好吃的米+逛花海
    剩下的時間就是不停的睡覺+吃飯+喝酒+打牌
    今年過年的天氣真是讓人情緒低落阿
    回到北部更是冷到想殺人
    因為天天下雨所以也只能到老闆家打打牌
    趁著倒數兩天跟寶貝到新光去瘋狂血拼(這是我過年最開心的事了...XD)
9.波西傑克森
    讓我吐血的爛片,應該是說演員的演技太爛
    下次要看片子前還是要先打聽一下
以上就是我2010年1.2月的報告
預告三月我要去日本七逃囉.....開心開心
已經進入倒數20天囉....歐耶歐耶
希望今年能過過得更充實(拍手)  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